這個月,是巧遇的日子。

98.06.21 
這天是北商熱音社同學會
坐捷運趕時間的途中,發現卡片儲值的機器前面堆滿了人
不知道是什麼鬼日子,只好直接跑到服務處加值
一抬頭看竟然是國中同學『李御凡』,真是有趣!
快十幾年沒見面了呢,竟然就這麼不期而遇了

98.06.24
這天跟奶奶、uncle、dilian、姿安一起去東欣吃牛排
回家的路上竟然遇見了顧老師
見到顧老師格外親切,因為國中的時候老師照顧我很多,
只是畢業後回學校,老師已經不再教書了,也因此失去了交集
這天老師跟我說,我老公是開104的
記得很久以前,有一次在書局裡
遠遠的看見老師在擦著淚,就默默的走去打個招呼
老師拿著一本書跟我說了一句「這是我老公」
這時,老師的眼淚還是一個謎
只是被我放在心底很久的謎

98.06.25
與莊婷分享了遇見顧老師的經過
提起了顧老師的老公
於是莊婷找了很多的資訊給我看
於是
我終於體會到老師的眼淚了
原來,那是驕傲的眼淚
顧老師,妳真的辛苦了。
我跟莊婷都被感動了。
請見→楊基寬失業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