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放學接希希的時候,希希一直說想吃肉羹麵(念念不忘的那一家),所以今天要幫希希實現願望~~接到希希時,我們在車上聊天~

我:希希,今天我們去吃肉羹麵好不好?~

希:好~我要吃肉羹麵!!!!

我:好!!!我們今天去吃肉羹麵~

希:可是今天我想在餐廳吃

我:!!!(心裡想著這樣妹妹有點難顧,也沒帶剪刀可以剪麵條)為什麼不回家吃呢?~

希:我今天就想在餐廳吃,我不要在家裡吃~~

我:阿~~我們回家吃嘛~~因為媽媽今天沒有帶剪刀可以幫你剪麵麵呢

希:那你先回家拿~我們再去餐廳~

(哇!!真的是很想在餐廳吃耶!!!!斟酌了一下,好吧!!那今天就在餐廳吃,順其自然囉~)

 

到了麵食館,希希好開心,等我幫他開車門後,就衝進去找到他的小姐姐?!

然後拉著小姐姐,到我跟妹妹的面前跟小姐姐說,你看,這是我的妹妹~~

然後又拉著小姐姐進去餐廳了~~希希看起來好興奮~~小姐姐看起來也挺開心的~

 

這個小姐姐對希希很好,每次希希去,總是會給希希糖果餅乾~難怪希希念念不忘呀!!!!!

 

今天用餐一切順利,希希很滿足的吃完肉羹麵,妮妮也吃了一些蛋黃,好在我擔心的都沒有發生~~~Good Job!!!一打二最怕混亂的場面了 ><

 

回家的路上,我們一樣在車上聊天著

我:希希~~小姐姐對你好好唷~~今天又送你巧克力了

希:對呀!!姊姊對我好好~~給我巧克力吃

我:那我們下次也送小姐姐好吃的餅乾糖果好嗎~?

希:好呀!!

我:那你要自己準備錢錢買給姊姊唷?

希:姐姐的糖果是自己買的嗎??

(唉唷!!竟然會用反問法!!)

我:咦!!我也不知道耶!!!也有可能是他的把拔馬麻買給他的唷!!

希:那你再幫我買,我再送給小姐姐~~

(咦!!!好像被希希得逞的感覺@@)

我:好~那我們再一起挑禮物給小姐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