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時時防備好辛苦!
即使把自己的婚姻保護的跟城堡一樣有堅固的城牆
依舊會有人來鑿洞偷渡進來
有時候,鎖住不讓別人進入的城牆,也會鎖住了自己!
還不如,自己先做好防災演習,把自己該撤退的路找好
逃亡時的急難小包包中,更別忘了放著所有的財產!


對於愛情,基於從小到大接觸的人事物

深層的內心總是抱持著一份不信任感

不針對任何人,卻是個一直解不掉的心魔

 

面對你,亦然

我相信我們能夠白頭偕老

只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於是,抱最好的希望,做最壞的打算!

 

對你最大的愛

就是在你想離開的時候

微笑的讓你自由_。

 


 

本文引用自婚姻城牆

 

有人說過,男人是視覺的動物,而女人是聽覺的動物!

 

男人聽不見女人苦口婆心的規勸,卻會深深的記得女人嘮叨的嘴臉;而女人就算親眼看到自己的男人摟著一個女人從她面前晃過去,只要這個男人有張甜死人的嘴,就算這個女人多麼的生氣,她也會在男人的甜言蜜語中相信剛剛男人摟著的是他多年不見的表妹!

 

 因此男人外遇很容易,即使有點曖昧被妻子發現了,他回家會看到妻子瘋狂質問的臉,出了家門卻可以看到新歡淺笑且耐心聆聽的容顏!!剛剛妻子所問的話,所唸的不爽,一律沒有聽見!

 

 因此,女人真的很難為,每當老公身邊出現危險女人的時候,不但自己要提高警覺,全身充滿著刺還不能讓人看出來,即使全身已經被妒火燃燒到快焦了,還是必須要想盡辦法讓老公看到笑臉!!!!女人真難為呢!!

 

 雖然,我很努力在我的婚姻上,但是,說真的這年頭的女人思考真的是讓我完全無法理解,我曾經遇過有個女人,她是我小姑的朋友,也是我老公同班同學的女友,已經腳踏三條船的她,竟然可以當著我的面,親熱著摟住我老公的手臂,頭馬上靠上我老公的肩膀,親熱的喊:『大~~』,屁桑一時不察以為是他妹妹,我在後面看,心想『現在是我死了嗎?』,

 

 然後,我拉住老公的另一邊手臂往後扯說:『老公我要買牛奶!』然後把老公扯走,扯走之後,我竟然看到那個女人在後面憤恨的瞪著我,我還心想,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是情婦呢!!從此之後,老公的手機裡面,這個女生的電話就變成了『婚姻危機』,當她打電話給老公的時候,老公看到就是婚姻危機來電,接了!!他就領著婚姻危機吧!!

 

 還有一位學姊,在我跟屁桑認識之前有一點點的曖昧,後來因為她跟前男友復合,所以就跟屁桑斷了聯繫,多年之後,她也知道屁桑結婚了,卻想盡辦法找到他的新電話,打來尋求屁桑的幫助!

 

 屁桑接到電話後,下班後回到家就問我說,該怎麼幫她?我問說她出了什麼問題,原來,她說她腳踏兩條船,一、三、五跟二、四、六跟不同的男人發生性行為,而且沒有任何的保護措施,現在月事晚來了,卻打來問我老公該怎麼辦?重點是,她還跟我老公詳細的訴說A男與B男各自所喜愛的性交體位,問看看哪種體位比較容易懷孕,我聽了都傻眼了,當場就覺得我眼前這個男人是怎麼了,怎麼這麼笨?

 

 老公繼續關切的問我,該怎麼幫她?我忍住所有的火氣就笑笑的說:『很簡單呀!!你跟我離婚,跟她結婚幫她養小孩就好了呀!!』,老公一臉錯愕大喊:『哪有可能,我才不要!

 

我就冷冷的說:『那不然你說要如何幫她?很多事情不是別人幫的上來的!自己做的要自己去面對!

 

屁桑說:『可是她現在很痛苦呀!!

 

我壓住所有的火氣說:『是嗎?

 

屁桑又問:『同樣是女人,妳難道不會想幫幫她嗎?

 

 這時候我已經沒有什麼耐心跟我家這隻屁豬頭說話了,我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我只好明白的問

 

『屁桑!!如果我前男友打電話給我,然後跟我說他如何跟他女朋友做愛!詳細的說用哪種姿勢,如何撫摸,如何愛撫,如何~~~~

 

屁桑不等我說完就大喊說:『不行!!這是性騷擾!!!!

 

我回看著他淡淡的笑著說:『原來你也知道這是性騷擾喔!!

 

屁桑才發現不對勁的地方,這讓我覺得男人還真的很遲鈍呢!!

 

 屁桑才剛剛說完沒多久,電話又響起了,一看到來電,屁桑就緊張了起來,用求救的眼神看著我,我卻不理他

 

屁桑只好求救『老婆!!怎麼辦???

 

我淡淡的說:『不怎麼辦!你怎麼對你的前女友,我就會怎麼對我的前男友,你跟你前女友有聯繫,我也會一一找回我的前男友!這是互相的,唯一不公平的是,我的前男友是你的前女友的三倍數量!!你自己決定吧!!』然後我轉身過去做我的事情!!

 

 這時候屁桑想了一會,接起了電話大聲的說著『我已經結婚了,妳這樣會造成我的困擾,如果你有困難,女人比較了解女人,你問我老婆吧!!

 

屁桑剛講完這句話把電話推給我,對方馬上掛斷電話了!!光明正大呀!!”

 

後來這個女人的電話在屁桑的電話簿中,變成了『接了就離婚』,所以每當來電的是『接了就離婚』,他都不願意接,不然就是我接,當然馬上就掛斷了!!久了,就沒有了!!

 

 女人常常會發現,女人很容易可以發現某個女人背後的目的,也會知道那個女人根本就是在玩男人,也不是一個好女人,可惜的是,男人卻完全看不清楚,以為這樣的女人最好,一堆人狂追,結婚後卻大喊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反而在女人眼中那種很棒的女人,卻常常交不到男朋友!男人看女人跟女人看女人,角度完全不同!

 

 經過這幾件事情之後,我發現男人真的很容易不知不覺陷入女人的陷阱之中,男人真的很不懂得看女人,慢慢的我會跟屁桑談一些他身邊朋友的愛情,去了解她們的愛情與婚姻出了哪些問題,也去看看女人的哪些性格會影響到婚姻與愛情的美滿,慢慢的,老公對於女人的思考又有不一樣的想法了!!

 

 與其辛辛苦苦的在他身邊發現危險女子,還不如讓他自己發現危險的好!! 

 

多年之後,我已經不會去積極的了解他身邊出現了哪些女性,他卻因此害怕了起來,有一天從他們同事口中知道公司來了一個很美麗的秘書小姐,我卻一點也無動於衷,屁桑問我:『妳會不會擔心!!??

 

 我只是笑笑的說:『如果你愛我的時候,我可以讓你宛如身在天堂,那麼,如果有一天你背叛了我,那不需要懷疑,我也會讓你的人生比地獄還可怕!!!!』說完我便漾起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愛情,時時防備好辛苦!!即時把自己的婚姻保護的跟城堡一樣有堅固的城牆,依舊會有人來鑿洞偷渡進來,有時候,鎖住不讓別人進入的城牆,也會鎖住了自己!還不如,自己先做好防災演習,把自己該撤退的路找好,逃亡時的急難小包包中,更別忘了放著所有的財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