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收到了戶政事務所撥下來的2w
所以今天馬上辦理改名字還有辦理健保卡
一切都那麼的馬不停蹄 = =

早上10點出門
先到樓下去洗2吋照片
接著坐公車捷運到七張
開始從華南→中信→合庫→玉山
陸續辦理改名事宜
花了400大洋
真是不便宜!!!

而且每家銀行都為了幫客戶省錢
戶籍謄本都用印的
那我印10分到底是要幹嘛 
嗚嗚嗚嗚
拜託跟我拿個正本吧
我好想把他發出去 

辦一辦也下午兩點多了
時間過好快唷= =
所以沒有回奶奶家準備go home了!!
這次選擇坐公車
抱著沒坐過坐坐看的心情
還有因為早上到現在都沒吃肚子餓了
所以打算在公車上解決
坐上去就開始我的迷路記了

先做918結果司機沒提醒就坐過站了
然後坐617又到了不之哪裡的鬼地方 = =
所以坐229回到輔大轉搭636
又因為229不是在636有到的地方下站
所以又走了快一個站牌
今天真是累死我了!!

到站後離五點還有半個鐘頭
又火速地去拿兩吋照片
然後殺到對面的郵局辦理健保卡
呼!!!!!!!!!!!!
真是匆忙的一天

有運動到也很開心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