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的行程
因為老天爺預告式的事件發生,所以通通取消了。

這天,依然下著綿綿細雨
陰陰的天氣把天空染的一片黑暗
沒什麼原因的,只是想出去走走,做些什麼都好
可惜的是,兩位親愛的麻吉沒有辦法到場。
但是沒關係,我懂。

躊躇著陰雨綿綿的天氣去哪兒好
於是林先生說『來基隆!基隆好天氣!』
因為好天氣的吸引,我們一群人前往基隆開始了不斷repeat的行程→【唱歌】
很瘋狂的我們唱了通霄,唱到快累到睡著時,還有令人驚喜的馬殺雞是令人愉悅的一件事。

接著,我們到了金山海邊,彌補了無法到海邊衝浪的遺憾。
沒想到,日出正開始呢!灰濛濛的,日出正露出臉兒來
那在水上漂浮一顆一顆的,就是一大早早起戲水的人們
現在時間:早晨五點半。

下一張(熱鍵:c) 

辛苦林先生,因為太早沒有班車可以回台北
所幸帶我來海邊看海看日出
下一張(熱鍵:c) 

美麗的日出,緩慢的。
下一張(熱鍵:c) 

又圓又大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他變成一半了
下一張(熱鍵:c)

他在發光了! 
下一張(熱鍵:c)

可惡的林先生,故意忽略我腳上的那個傷口,用水踢我
於是我們兩個開始互丟沙子,顯而易見的,我總是贏不了他
看看我這狼狽樣,全身都是沙子,洗都洗不乾淨!
林先生,這筆帳我記著了!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樣的生活
有點簡單‧有點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