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某一天doreen說自己是電視兒童
就想到自己雖然不是挺愛看電視
但是卻很愛看平日八點檔、假日十點檔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電視兒童

記得開始每天八點跟電視報到的時候
是在演『歡喜來逗陣』那個時候
雖然好多人都說那是鄉土劇
不過我覺得就是一種融入生活的感覺
很生活

現在愛看的八點檔是『真情滿天下』
因為是很寒冷的冬天
每天都會跟奶奶窩在房間裡看電視
然後開始討論那個壞人怎麼還那麼搖擺之類的
於是他們也就融入了我們的生活
是我們互相認識的人物

這種生活其實也不賴
雖然很簡單
但至少不會太複雜
於是早早休息變成了我的作息。
於是少接近人煙成了我的生活。

所以
有事情寫信給我比較好窩
因為電話我很少帶在身邊了
即時訊息一忙碌起來就不想開了
而且現在天天都很忙碌
回到家只想好好休息不想用電腦
找不到我是正常的事情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