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作者,鉅細靡遺的分享劇中的每一個過程
內容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卻足以形容,何謂體認到真實的幸福與生命的意義

這篇文章,引用於此→
我成功的秘密

看完後,令我紅了眼框,這是我終於明白的道理
但這部戲,描寫起來卻更加深刻。

在苦苦追求成功的同時,往往會失去好多應該珍惜的美好事物
是家人、是友情、是愛情,亦或是隨意路過的一朵花一片葉
原來幸福俯拾即是,卻從來沒有好好去在意去珍惜

曾經以為
要拼命賺到好多的錢,才能給家人幸福
即使三不入家門,都可以顯得自己的用心良苦
於是,讓自己更加狼狽,也讓家人無盡的揪心
那時候的我,以為這樣才可以創造幸福
原來是我誤解了幸福的真諦

錢。真的是很重要的!
但是最重要的卻是用錢買不到的!
最值錢的也是用錢買不到的!


但求做每一件事情,都能問心無愧
盡最大的努力,盡最大的心力
不傷人不投機不取巧
永遠不要忘記你的初衷
即便是曾經一度使我們難以承受的痛苦磨難,
也不是完成沒有價值的,
它能使我們的思想及人格更趨成熟,使我們更有能力去承擔一切
因為,一切的努力一定都會有意義


老天爺的安排必有美意,
祂不會將你負荷不了的苦難給你。
當你相信,這就是真的。


親愛的,
你的夢想,你還記得嗎?
現在的你,還在談論著嗎?
永遠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夢想是啟動你生命的齒輪。
go fo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